2020年10月18日星期日

移動剪叉式高空作業平台是用途廣泛的高空作業裝備


  該產品適用於各行業高處設備安裝、檢驗、維修、裝飾合力堆高機等可移動性高空作業。

  剪叉式的機械結構,使平台升起後有很好的穩定性;

  寬大的作業平台和較大的承載能力,使高空作業平台適用範圍更大,並且適合多人作業,使高處作業更加高效並且安全。

  產品特性:

  1。整機表面經過拋丸處理,2底2面噴塗油漆。

  2。剪叉部分采用Q345B高強度錳鋼矩形管。苗栗堆高機

  3。工作平台的抽插可拆卸式護欄,方便拆卸,可以減少存儲空間,方便進出有高度限制的場所。

  4。底盤上安裝4個伸縮式支撐腿,在使用時可以有效保證平台的穩定性。

  5。電器控制箱為防雨式設計,即使在戶外使用也大可放心。

  6。驅動輪兩側裝有兩個小輪,起到平衡作用,防止在轉彎時發生側傾。

  7。Can-Bus總線技術的應用可以大量減少車體內線束的數量,線束的減少則大大降低了故障發生的可能性;

  8。電液比例控制可以按電輸入信號調制液壓參數,實現對設備的起升進行快速、穩定和精確的控制;

  9。吸盤式調平支腿配合水平指示器始終為平台提供堅實平穩的地面支撐,即使是在有些許不平的地面;

  10。平台和油缸活塞雙行程開關限制為升高限位提供雙重保障,平台到達**點時非常平穩;

  11。意外失去動力時打開應急下降裝置,平台會緩慢降下;高壓鋼絲油管抗壓能力遠大於液壓系統**壓力,保證了油管的安全性;

  12。點動控制升降,平台上下均可以控制升降;

  13。工作平台上下方均安裝有急停按鈕,以保證人員安全;

  13。系統配置應急下降閥,如遇突然斷電時可采用此裝置使平台安全下降。

  安全特點:

  1。舉升結構采用強度錳鋼矩形管制作;

  2。帶有防止超載的安全保護裝置;

  3。帶有安全保護閥,有效防止液壓管路破裂;

  台中堆高機 4。配置應急下降裝置,停電時可以應急下降,保障安全;

  可選配置:

  1。客戶可以根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的動力形式(直流電源,三相交流電源);

  2。可選配行走裝置和加配手動液壓裝置,可以在停電情況下或無電源場所正常工作;

  3。可加裝延伸平台,在平台長度不足時候可以延伸至所需要位置,從而擴大作業範圍,提高工作效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